首页 {{item.columnName}}
稻城县三举措全力推进公路养护管理
2021-01-26 03:34:38
来源:
稻城县政府
阅读数:
4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全力保障通村通畅。组织人员行程近千余公里,对全县所有农村公路灾毁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对13个乡镇通村路进行了重铺路面8公里,挡墙约4024.6m³,破碎路面约5455.1m³,塌方清理约15447.5m³,排水沟约847.5m,盖板涵约39m,路侧护栏约4.478km,管涵51.5m,路面平整1176.5㎡,夯实路基286.4㎡。

全力推进“路长制”建设。进一步落实农村公路各项养护制度,确保各级农村公路安全畅通,完善制定《公路日常养护工作规范》、《稻城县公路段公路日常养护巡查制度》等相关制度,草拟制定路长制工作方案;526日在雪山广场开展“爱路日”宣传活动,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悬挂横幅1张。

全力做好汛期农村公路保通畅工作。为了保障汛期全县农村公路完好、安全和畅通,组织养护人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设立警示标志,疏导过往车辆,并积极调配抢险物资和工程机械,及时清理公路落石滑坡、边沟淤渣、路面积水,减少恶劣天气对道路通行的影响。同时,对全县主要道路桥梁、施工现场加大了巡查频次,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截至目前,出动抢险人员45人次,抢险机具20台,共清理塌方2350多立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