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炉霍县加强冷链食品疫情防控
2021-02-08 08:25:33
来源:
炉霍县政府
阅读数:
6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加大冷链食品经营户检查。采取分区域、全覆盖、回头看的方式,通过查看四川冷链追溯平台注册登记信息、索证索票、台账记录等,重点检查冻制品的市场销售、冻库环境消毒、肉制品“两证两章一报告”等情况,共检查6家,其中进口冷链食品经营户3户,出动执法人员3人次。⑵召开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培训会。重点对进口冷链食品采购贮存及销售做了详细要求,组织全县机关单位食堂26家、学校食堂25家负责人召开“川冷链”平台录入培训会。⑶强化农牧区食品专项检查。成立冷链物流专项工作组,深入全县16个乡镇共检查食品经营48家,共计没收垃圾食品约80余公斤,张贴宣传海报、倡议书、警示告诫书及签订承诺书共计77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