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丹巴县多部门联动 合力“根治”欠薪
2021-02-08 08:24:47
来源:
丹巴县政府
阅读数:
8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截至目前,共受理投诉案件17起,涉及农民工374人,涉及金额460余万。⑴建班子。成立了县、乡两级根治欠薪专项领导小组,统筹规划、安排部署。建立领导包案机制,按照“谁包案,谁负责”“一包到底,一案一清”等原则坚持落实领导责任和属地责任。⑵严自查。对在建项目、已建项目进行全覆盖排查,定期检查工资发放情况并进行公示,建立解决欠薪问题的长效机制。确保农民工工作优先足额发放到位。⑶搭平台。健全根治欠薪现场巡察、督促整改机制和工作台账,开通农民工维权“绿色通道”的法律服务,充分利用法律服务网、12348服务热线,拓宽法律援助申请渠道。 ⑷造声势。结合普法宣传工作,充分利用节庆假日、新媒体平台等,以“12.4”国家宪法宣传周为活动载体,开展多种多样的宣传活动,扩大根治欠薪专项活动在全社会的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