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丹巴县抓实“双节”期间“两防”工作
2021-02-26 03:05:09
来源:
丹巴县政府
阅读数:
5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抓实疫情防控。强化2个入州首站人员和车辆查验,重拳监管入县冷链食品。认真落实281名返乡人员的居家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工作,认真落实“六类”新增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全面完成问题整改7个。

⑵抓实防灭火。落实领导24小时轮流值守制度,关停35座寺庙512个煨桑点,19000余个坟地无一点香燃蜡烧纸。100名专业扑火队伍全部在岗在位,义务扑火队伍随时待命,确保应急处置快速高效。

⑶抓实安全生产。24小时严密监测网络舆情。派出6个执法小组,对辖区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开展执法检查,排查安全隐患10项,整改8项,责令企业限期整改2项,发放执法文书1份,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