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色达县深化改革不断释放“新动能”
2021-02-08 08:23:39
来源:
色达县政府
阅读数:
4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招商引资有新成就。围绕“智慧招商、感情留商、服务兴商”,做实“政策招资、环境引资、土地吸资”,招商引资工作取得量和质的重大突破,累计实现招商引资12.45亿元,是“十二五”期的14.5倍,招商引资项目建筑面积累计达到20余万平方米。民营主体有新发展。全面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十八条”政策措施,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全县各类市场主体达到2249家,注册资本金达到34亿元,其中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以上的企业达到20家。国资国企有新作为。组建1+7”国有投资发展集团公司,国资企业由单一的国有经营性资产、资源租赁逐步向产业化、市场化、规模化方向发展,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水平进一步提高,2020年末,全县国有资产经营规模达到4.7亿元,国资企业实现经营收入1807.5万元,上缴税收及利润1529.3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