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德格县“三到位”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2021-02-08 08:27:16
来源:
德格县政府
阅读数:
8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强化政策保障。以“两办清单”提供政策保障,加速梳理“一次办、网上办”事项清单,其中“一次办”事项占比率达80%,“网上办”事项占比率达50%以上,并配套规范事项服务指南、流程,为群众打造办事“一本通”,扫除群众办事盲点。抓好阵地建设。用“实体大厅”建设前沿阵地,以政务服务大厅18个入驻窗口(15个专项窗口、3个综合窗口),22个入驻单位,44名工作人员及人员组成情况为基数,深入分析大厅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应对策略,为进一步发展和完善政务大厅提供决策依据。凝聚工作合力。集“千人一心”加强顶层设计,以“一条绳、抓改革”的工作合力,紧密联系26个部门对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事项进行梳理,细化办事信息,实现“行政审批一盘棋”的良好改革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