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康定市“三落实”严防疫情反弹输入
2021-02-26 07:54:27
来源:
康定市政府
阅读数:
8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落实责任和宣传。压实联系市领导蹲点督导责任,街道、社区、农村、寺庙、企业等属地管理责任、行业责任,做到督导和宣传同步推进。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开展各类宣讲240余场次,投放各类宣传标语200余条次。

落实主要交通路口的重点防控。始终把外防输入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卡点值守,加强对外来人员、返康人员的摸排、管控工作,严格执行进康人员健康码扫码登记。依托“卡点+网格+大数据”,全面排查外来人员。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累计检查检疫车辆50956辆次、人员166760人次。

落实重点场所管控。加强农村、交通运输、宗教场所、冷链市场、旅游景点等重点场所的管控力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开展农村地区疫情防控专项督查8次。检查冷链食品经营户1259户(次)、冻库87个(次)、药店33家。“春节”黄金周期间共接待游客11.1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22 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