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白玉县有序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2021-03-03 03:09:30
来源:
白玉县政府
阅读数:
7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强组织。累计召开会议15余次,专题研究部署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及时成立以县政府分管领导为组长,相关单位和乡(镇)为成员的工作专班,不断细化工作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⑵建基础。累计投入3321.9万元,大力实施土地平整、土壤改良、灌溉与排水、田间道路、科技推广等建设。目前,共建成高标准农田1.2亩、高效节水灌溉0.1万亩,不断夯实粮食供给基础。

⑶造氛围。充分利用微信、宣传标语等媒介和载体,广泛宣传高标准农田建设的目的和意义,并建立高标准农田管护机制,明确管护主体,压实管护责任。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2800余份,切实调动群众参与管护的积极性,全力确保建成的工程设施正常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