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乡城县“三严三到位”加强涉爆物品管理
2021-03-29 07:11:05
来源:
乡城县政府
阅读数:
8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从严做好民爆物品宣传工作,做到舆论引导到位。坚持“宣传不断线,宣传有特色”,切实加大民爆物品使用知识宣传,提升涉爆从业人员安全意识。集中制作展板10余副、印制宣传单600余份、设立咨询台1个,做好宣传工作,做到民爆物品知识广而告之,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从严做好民爆物品管理工作,做到储存使用安全。全面排查79名涉爆从业人员、曾从事人员、有条件有可能接触爆炸物品等人员信息并登记建档,强化人员管理;严格排查源头,切实要求涉爆单位对入库的213件物品做到“不合格、来源不清楚不入库,所有入库物品必须登记”。

从严做好民爆物品出库管理,做到使用根源可溯。建立民爆物品信息系统采集、流向管理、台账登记管理制度,切实加大对辖区民爆物品使用单位管理制度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单位,责令其限期整改。共计检查民爆库房3家,涉爆从业人员25人,未发现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