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乡城县全力抓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1-03-24 07:02:38
来源:
乡城县政府
阅读数:
6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宣传发动。印发森林防火灭火令,发放清明文明祭祀告知书,制作森林防火宣传音视频资料,利用防火宣传车、指点乡城、村村响等媒介,进村入户开展严禁野外用火宣传。发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员105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57万份(册),制作张贴标语横幅0.7万条。

火源管控。成立野外用火巡查队,在林区主要路口设立火源检查站,安排1000人以上的巡林工作人员,全覆盖实施防火巡查管控。3月以来,出动巡山护林人员1200人次,对每户发放一个火源管控箱,并贴上防火责任卡,对多余的打火机、火柴等致燃物落实专人进行严格管理。

应急准备。完善检修扑火机具,筹措100余万元采购更新扑火物资。3月以来,组织开展实战演练1场,对500余人的专业和半专业防灭火应急队伍进行专业培训,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确保火情早发现、早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