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乡城县织密扎牢民生保障“安全网”
2021-03-17 02:52:15
来源:
乡城县政府
阅读数:
4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惠民。聚焦特殊困难群体,落实基本生活救助扩围政策,完成1-2月所有特殊困难群体人员救助金兑现,共计兑现各类救助帮扶资金157.6822万元。

为民。依托创建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州的有利契机,聚焦基层群众组织规范化建设、村级建制调整成果运用、村委会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完成10个乡镇57个村及3个社区的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村委会干部总量同比以往减少147人,达到了缩减总量、优化结构的目标。

利民。投入使用社会组织孵化园,推进养老、儿童等领域专业社会组织行业建设;申报公益性骨灰堂和殡仪服务站项目建设,提倡绿色惠民殡葬;敬老院、殡仪馆、乡镇社会工作站等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