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乡城县深入推进党史教育学习
2021-03-24 04:01:46
来源:
乡城县政府
阅读数:
5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0篇经典提素养。中央组织编写的4篇指定学习材料作为重点,结合本地实际提供《红军长征在四川》《乡城政协文史资料1—10辑》等参考书目96篇,将其作为学校、部队、企业思想政治教育重要内容,组织各级部门征订资料1765套,开展党史学习214次。

100讲党史增信念。开设“百年党史100讲”专题活动,组建党史宣讲团,通过“五进”方式深入开展党史主题宣讲,同时依托“指点乡城”“青大讲堂”“香巴拉乡村讲坛”等载体,开设专栏4个,开展讲党史支部活动150场。

100首红歌唱情怀。结合乡城民族特色,精选100首红歌作为重点传唱曲目,将广场、校园、村活动室作为重点场所每天播放1小时,把“五一”、“五四”、“七一”等作为重要时节进行传唱,并将其纳入“五进”宣传内容,将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唱入群众生活点滴。

100个故事传精神。在精选党史经典故事的基础上,围绕红军长征在甘孜、十八军在甘孜、红军在乡城等红色文化资源,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来乡城大事记、大变化等推出专题故事,通过专题片、系列图文、微视频等方式开展宣传,目前已创作、收集、整理故事已超过10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