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巴塘县抓实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
2021-04-22 03:56:34
来源:
巴塘县政府
阅读数:
7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在补齐短板上下功夫。建成文化馆1个、图书馆1个,乡(镇)综合文化站17个,达标村级文化活动室61个,基层公共服务网点2个,新建县级应急广播系统1个,村级广播系统100个。

⑵在设施设备上花力气。安装直播卫星“村村通”设备截至目前8000余套,配送广播“户户通”设备截至目前8600余套,村级阅报栏61个,文娱设备160套,多方位、多渠道传播政策。

⑶在共建共享上做文章。以共享活动为导向,先后举办乡村文化艺术节3期,创新开展藏戏进乡村、进学校活动,每年“送文化下乡”活动114余场次,成功举办大型文艺活动每年10余场,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