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得荣县抓好人居环境整治 全面提升市容市貌
2021-04-22 06:37:19
来源:
得荣县政府
阅读数:
6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摸排建档。该县组织综合行政执法、住建、交警等部门组成工作专班,对城区公共道路内违法私自安装地锁情况进行集中摸排,全面掌握占道人员信息,明确责任清单,建立整 治台账,实行“一处一档”清号销账。

⑵集中整治。针对排查出的83处违法占道,采取张贴公示通告、呈送拆除通知等方式,要求涉事单位、住户人员在一周内自行拆除,对未按时拆除的,组织警务力量依法进行强制拆除。截至目前,已拆除违建占道地锁36个,依法强制拆除47个。

⑶巩固成果。加强执法宣传力度,开展典型案例通报、整治成效“回头看“督查和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整合单位停车区7处,新开放公共停车场外新制定沿路汽车停车位78个、摩托车集中停放区3处,累计可容纳500余辆公车、私车停放,从根源上解决了车辆乱停乱放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