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色达县强化水土保持监管助力绿水青山
2021-04-07 03:20:28
来源:
色达县政府办
阅读数:
7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斑复核。对全县范围内扰动图斑逐宗进行实地复核,对各图斑具体位置、施工单位(个人)、施工情况、水土保持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详细核查。共进行遥感监管图斑现场复核11处,未发现违法违规情况。

“旧账”清理。依据相应法律法规对2020年生产建设项目重新审计,着重清理“未批先建”生产建设项目并责令整改。共清理违规生产建设项目17个和2家建设单位,下达编(补)报水土保持方案通知书17份,要求相关建设单位30天内必须完成整改工作。

强化监督。严格按照水土保持法律法规审批水土保持方案,督促生产建设单位及时编制水土保持方案和报表,对于不及时上报水土保持方案、不采取水土保持措施的生产建设项目一律不通过验收。有效保证了生产建设的同时防治水土流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