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得荣县精准施策重抓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1-04-21 08:56:20
来源:
得荣县政府
阅读数:
7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加强防灭火通道安全巡查。组织人员对全县现有的防灭火通道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共派出交通执法人员60余人次,巡查道路5300余公里;针对汛期期间造成我县农村公路部分受损,根据全县公路的分别情况,在主要乡镇分别安排了机具和人员用于清理道路,截目前,共派出道班人员300余人次,机具50多台次,清理塌方及泥石流150余处30000余方。

强力推进防灭火通道建设。争取项目资金支持,统筹安排,在现有资金不足的情况下,通过多方统筹整合,完成古学乡下拥防灭火通道15公里建设任务,投入资金2946.1530万元;完成贡波通乡公路20公里畅返不畅整治任务,投入资金2593.5001万元;完成卡日路6公里畅返不畅整治任务,投入资金362万元;共投入资金5901万元。

构建防灭火通道长效机制。结合得荣县工作实际情况,制定得荣县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办法,采取“落实到村、责任到户”的日常养护模式,将公路养护经费纳入财政预算构建长效的农村公路管理机制,建立得荣县农村公路“总路长+县、乡、村道路长”的路长制组织形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