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丹巴县强力推进民生实事“暖民心”
2021-04-07 03:24:35
来源:
丹巴县政府办
阅读数:
3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强化领导抓落实。及时调整充实丹巴县民生实事领导小组,并建立了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同时,根据省民生工程目标任务,将民生工程分别落实到了11个县级牵头部门和各乡(镇),明确了目标任务、序时进度等,确保了上级目标目标任务第一时间分解下达。

⑵强化责任抓落实。各部门、各乡(镇)细化分解若干子方案,将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点位和岗位人头,形成县乡村三级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协同配合、统筹联动的工作格局,确保责任落实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工作推进多点发力、全力推进。

⑶强化督查抓落实。将民生实事纳入县委、县政府年度目标考核的重要内容,及时完善民生工程考核办法,建立月通报、季督查制度,加大项目进度、质量安全和资金拨付督查考核,对推进滞后的,及时在全县范围通报,督促限期整改,并扣除相应的目标分值,确保民生实事有力推进、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