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巴塘县“三抓三严”保障措普沟景区周边食品安全
2021-04-21 08:59:04
来源:
巴塘县政府
阅读数:
7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抓源头严准入。坚持“许可准入”原则,落实市场监管局、措普沟景区公司、措拉镇三方监管责任,开展措普沟游客接待中心及景区周边食品药品经营户证照清理、周边食品“三小”经营户备案登记,稳步提升景区及周边餐饮业持证率。

抓重点严整治。突出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和重点对象, 市场监管局组织工作组,重点对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索证索票、明码标价、操作间三防设施、从业人员着装等六个方面进行督查指导,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并将督查结果纳入食品安全年度目标考核,形成严打制假售劣的高压态势。

抓常态严宣教。定期举办从业人员培训,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不断增强从业人员守法自律能力,着力营造景区及周边食品安全共管共治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检查经营户31家。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三防设施不完善、厨房卫生状况差、明码标价信息不完善等问题当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