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乡城县“四举措”扎实推动“一网通办”
2021-05-06 08:39:25
来源:
乡城县政府
阅读数:
5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建队伍成立领导小组,县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部门为成员单位,调整充实全县四川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管理人员共计32名,确保“一网通办”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⑵强业务。开展专题业务培训共计4次,培训达200人次,持续增强部门管理员对四川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的知晓度及实际操作能力。

⑶立机制。按时召开安排部署会、推进会、督办会,建立目标倒扣分制度、周通报制度、“两书一函”工作制度,晒成绩、亮排名。

⑷促整改。针对该县存在的事项异常、电子证照、好差评评价情况、事项效能基础指标等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集中培训,督促部门及时整改,已全面完成1109项事项异常数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