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乡城县“三到位”扎实开展复工复业增值税减免风险核查
2021-05-21 10:04:28
来源:
乡城县政府
阅读数:
6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政策宣讲到位。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累计开展4次涉及231人的介绍减免政策享受范围、减税幅度以及持续时长等信息的活动,累计解答各类问题20余类,让纳税人吃透政策精神,领悟政策要点,有效提升纳税人风险防控意识。

风险核查到位。成立风险核查小组,依托风险、发票开具2大系统,逐一比对用票信息、申报信息、减免金额3大基本要素,实施应对措施,对300余名纳税人进行再宣传、再辅导,确保其懂政策、会开票、会申报,不折不扣落实好政策“红利”,保障纳税人切身利益。

后续管理到位。健全复工复业增值税减免风险管理台账,积极实行“一户一策”,累计开展8次涉及168人的纳税辅导,为纳税人“量体裁衣”并持续做好日常管理,不定期开展数据核查,发现风险立即阻止,严格落实相应惩戒制度,切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