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稻城县“试水”暑假学生公益托管服务
2021-08-02 08:43:35
来源:
稻城县政府
阅读数:
8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家长孩子自愿参加。通过摸底调查,统计托管服务需求人数,听取家长和孩子对暑期托管服务对建议意见,按照家长和学生自愿参加原则,稻城县首个学生暑期公益托管班在噶通镇开班。目前,共有66名学生自愿参加暑期托管,4名授课老师均为附近村在校大学生自愿者

课程设置科学有趣。根据学生年龄特点、学习需求及兴趣爱好,将学生分成4个班组,课程设置遵循儿童身心发展规律,坚持五育并举,注重动静交替,开设了英语、数学、语文、体育、舞蹈等课程。

公益普惠透明管理。积极与甘孜日报社对接,落实托管服务资金5万元,实现参与托管服务学生全员免费托管;镇党委、政府落实专人负责学生暑期托管服务工作,托管班微信群适时推送托管学生图片、视频,让家长及时了解学生动态,收集家长反馈意见建议,保障托管质量,让家长吃上“定心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