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新龙县持续强化医疗保障
2021-09-26 07:57:24
来源:
新龙县政府
阅读数:
5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基本用药有保障。严格执行药品目录动态调整机制,单行药品支付品种调整到88种,按支付管理的谈判药品调整为136种,高值药品调整到18种。截至目前2020年药品目录》收载药品达2800种,将“两病”轻症患者纳入保障范围,惠及“两病”患者1989人。

异地就医便捷。将“互联网+”医疗服务纳入医保支付范围,支持“互联网+”医疗服务发展。不断规范经办服务行为,便捷群众异地就医,解决异地就医患者住院“垫资”、跑腿报销问题,累计惠及群众住院35269人次。

就医购药负担。深入推进医保深化改革,开展5批次药品集采,中选药品平均降幅50%左右。促进医疗机构规范诊疗持续巩固基金监管高压态势,自2019年起坚持对辖区内24家定点医疗机构和3家定点药店开展全覆盖检查和随机抽查,追回医保资金7864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