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炉霍县落实惠企政策助企业发展
2021-09-15 07:33:52
来源:
炉霍县政府
阅读数:
7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及时下达惠企利民资金。严格资金管理使用制度,形成“专人专管、专款专用”的长效机制,及时落实中央财政资金直达基层惠企利民政策,共下达中央惠企利民直达资金9项共计5300.26万元。

⑵提升办税减税服务水平。推出导税预审服务,设立藏汉双语服务窗口及小微企业优惠政策咨询、个人所得税、社保费政策辅导等专窗,设置电子税体验区和自助服务区,提高办税效率和服务水平。截至目前,减税降费税收减免330万元。

⑶兑现稳岗就业减低压力。向企业和个人提供各类稳岗就业政策,对申报减费的企业实施方便办、快捷办流程,及时审批、兑现,让符合条件的企业和个人“应领尽领,能享尽享”。2020年为全县33家企业累计减免各项社会保险716.46万元,发放各类补贴84.23万元,累计受益7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