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丹巴县多举措促进文化事业健康发展
2021-09-24 08:24:15
来源:
丹巴县政府
阅读数:
10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强阵地。做好教材征订发行工作,完成“课前到书,人手一册”任务。以党史教育为契机,举办“4.23”读书日等活动,共销售图书9071册,其中政治读物8837册,一般图书234册。

⑵强执法。多部门联合对相关娱乐场所开展现场勘验、立案查处等工作,加强对打字复印、书刊零售、网吧等娱乐场所的日常监管。截至目前,出动执法人员380人次,检查互联网营业场所30家次,书刊零售店20家次,歌舞娱乐场所80家次

⑶强保护。完成第七批州级非遗此项目的文字、图片、视频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成功申报州级非遗项目26个,州级非遗传承人29省级非遗项目阿克日翁(丹巴锅庄)的省级传承人1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