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乡城县探索社区矫正“微管服”新模式
2021-09-17 07:37:10
来源:
乡城县政府
阅读数:
6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开设“微课堂”。采取“定时+不定时”开展微信指尖课堂46场次,每晚9点准时推送15分钟藏汉双语、微视频等信息,不定时推送《社区矫正法》等政策法律150余条,确保社区矫正人员出勤率达100%,引导矫正人员遵法守法。

开展“微定位”。利用“移动定位信息管理系统+“微信位置实时共享”功能,动态跟踪掌握10名社区矫正对象行踪,实现人员监管区域全覆盖,及时处理异常情况,严防脱管漏管现象发生。

深化“微交流”。开展矫正对象结对帮教,针对个体差异进行就业指导和心理疏导,推送针对性就业信息120条,鼓励自主创业。截目前,已完成微信交流500人次、落实帮扶经费10人9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