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县多措并举做好秋收前期准备工作
2021-09-15 07:35:31
来源:
甘孜县政府
阅读数:
7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加强组织领导。全县成立四个片区秋收指导小组,负责16个农业乡镇秋收指导工作,统筹协调指挥秋收期间的各项工作,以确保今年秋收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⑵抓好农业机械保障。组织农机监理工作人员下达乡镇,通过“课堂+现场”的方式,大力开展农机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截至目前,累计发放农机安全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1500余份,已组织到位各类农机具3570余台/套。

⑶加强技术服务。针对技术服务中最为突出青稞、豌豆的收获工作,片区工作组组织农技人员到各乡镇指导机手调试机具,要求严格执行农机作业标准,保证作业质量,避免因操作不当或成熟度过高过低产生损失。切实做到“藏粮于技、藏粮于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