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丹巴县综合施策助力群众就业创业
2021-09-23 07:40:13
来源:
丹巴县政府
阅读数:
7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加大政策帮扶。利用县、乡、村三级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农村劳动力就业信息登记”二维码,精准掌握全县农村劳动力的基本信息和就业情况及时兑现相关政策补助。截至目前,享受失业保险金待遇42人次,发放失业金8.2万余元,发放稳岗补贴41.97万元,惠及企业27家。

⑵整合就业资源。利用“东西部扶贫+省内对口帮扶+开发公益性岗位”工作机制,促进就业。截至目前,实现城镇新增就业287人,失业人员再就业14人,就业困难对象就业7人,城镇登记失业率降至1.2%。公益性岗位安置457人。

⑶提升就业培训。开展中式烹饪、花椒种植、焊工、嘉绒刺绣等“点菜式”就业技能培训,增强劳动技能。今年来,建设就业扶贫基地6个,发放培训宣传材料800余份,开展职业技能培训12期,共计受益12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