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色达县多措解决学校“大班额”
2021-09-17 07:37:59
来源:
色达县政府
阅读数:
8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强基础办学。始终坚定教育优先发展,不断加大教育投入,近年累计投入3.5亿元,建成标准化中心校15所、“一村一幼”32个,新增校舍面积9万平方米。

⑵集资源办学。计划投资5亿余元、划拨土地1000亩,新建9.9万平方米教育园区,建成城区教学班可由原来的80个增加到150个,全面消除55以上大班额12个。

⑶保质量办学。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招聘临聘教师268人,及时解决教师紧缺的问题;开展送教下乡、网络晒课、跟岗学习持续培养,利用国培、省培和对口帮扶大规模轮训,相继800余人次提能增智;明确134名优质教师采取“1+2”结对方式,发挥“传帮带”作用,提升临聘教师的教学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