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县扎实推进住房保障管理工作
2021-10-14 07:55:58
来源:
甘孜县政府
阅读数:
9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强化排查整治。共计排查录入四川省房屋质量安全智慧监管平台系统房屋1425栋126.33万平方米,存在隐患14栋,下发整改通知已基本完成安全隐患城镇房屋的整治工作。

引导管理自治。由居委会引导业主成立业主自治机构,制定自治标准针对管理缺失的小区,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甘孜镇各社区实行保障性管理。针对不同小区实际情况,由社区居委会征求居民意见,确定服务收费标准,制定小区管理办法和业主管理公约及议事规则。

规范周转用房。将全县统一分配管理的粮食局干部周转房小区、木材加工厂干部周转房小区和新区干部周转房小区,干部职工租住对象纳入专项清理规范范围。截至目前,共计546户清理已结束,正在开展梳理汇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