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色达县“零字决”确保农民工“工薪无忧”
2022-01-17 08:53:20
来源:
色达县政府
阅读数:
4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在普法上“零盲点”。通过“工地讲法”“牧场讲法”等方式,开展农民工普法讲座2021年,开展农民工维权法治讲座20场次,提供法律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800余份(册

在制度上“零漏洞”。建立健全领域恶意欠薪行政司法联动机制、动态监控机制、问责等新机制,形成打击违法欠薪联动格局,为处置欠薪案件提供有力机制保障

在欠薪上“零容忍”。依法严厉打击欠薪违法犯罪行为,对触及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的案件,及时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2021年缴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1100万元受理劳资纠纷98起,成功协调97起,涉及工人890人,涉及金额81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