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新龙县“稳准实”扎实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2022-01-24 08:27:54
来源:
新龙县政府
阅读数:
15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在旅游发展上求“稳”。编制完成《红山地质公园详细控制性规划》,按照“一心、一带、三片区”总体思路,全力开发银多红山核心景区。截至目前,投入资金6.35亿元,完成总工程量的43%,力争在2022年10月试运营。

在产业发展上求“准”。与川酒集团合作,成立雪域雄鹰酒业公司,开发推出虫草、松茸等系列酒品2021年实现营收2900万元。

在基础建设上求“实”。构建“外联内畅”的交通网络。截至目前,省道314线道孚扎拖至新龙县城段完成改造,加快推进省道314线新龙皮擦至白玉阿察段提升改造工程开工建设全域旅游路45公里乡村旅游路24公里,新建大盖木鲁大桥黑日跨雅砻江公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