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白玉县“三举措”筑牢返贫致贫防线
2022-01-20 08:55:39
来源:
白玉县政府
阅读数:
8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用好监测手段。采取“1143”工作法,常态化开展“回头看”,精准摸排户“六有”、村“五有”、乡“三有”等情况,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2021年,新增监测对象4户12人。

⑵做好稳岗就业。大力开发公益性岗位,深入开展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着力解决低收入人群就业难题。2021年,累计开发道路协管员、乡村保洁员等公益性岗位400余个、公益类岗位2000余个,鼓励劳动力就近或外出务工2990名,实现有劳动力家庭每户至少一人就业。

⑶抓好产业建设。累计投入4800余万元,组建白瑜藏品公司,2021年,实现盈利1755万元,吸纳就业700余人;同时,加快昌台牦牛保种繁育基地建设,积极融入甘孜州牦牛特色产业集群建设,推动牦牛产业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