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理塘县紧盯民生实事 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
2022-01-19 08:40:0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阅读数:
8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紧盯教育保障。坚持把“控辍保学”纳入政府重要议事日程,确保脱贫家庭义务教育阶段适龄儿童不失学,严格落实教育助学帮扶优惠政策。截至目前,兑现教育扶贫基金162万元,受助学生达1246人。

紧盯基本医疗保障,严格将脱贫人口就医个人支出控制在5%以内。截至目前,累计发放卫生扶贫救助基金35余万元卫生扶贫基金、医药爱心基金累计救助8000余人(次),救助金达1700余万元,实现脱贫户家庭签约医生100%全覆盖。

紧盯饮水安全保障,加强已建农村供水工程后续管护。截至目前,投入250万元实施格聂镇则巴村、禾尼乡岭戈村等11个乡镇24个村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巩固提升和维修养护,受益人口达700余户30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