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乡城县靶向发力扶企“爬坡过坎”
2022-05-20 09:20:06
来源:
乡城县政府
阅读数:
9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解难题,治“痛点”。深入开展“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进企业、进园区开展调研12次,收集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15个,针对影响企业发展的“梗阻点”,制定措施,及时解决。截至目前,已实现全部清零。

优服务,梳“堵点”。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网上办”“一次办”“就近办”。截至目前,实现28家单位进驻政务服务大厅,完成市场主体新增注册登记5户。

促提升,破“难点”。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加大对设备投资的补助力度,鼓励企业实施技术改造。截至目前,发放各类补助资金740余万元,投入资金570余万元实施技改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