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色达县“三到位”做好文旅行业疫情防控
2022-05-23 09:12:04
来源:
色达县政府
阅读数:
9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监督检查到位。督促落实“五件事”防控措施,严格按照“查全域,严每处”的要求,强化景区景点、宾馆酒店、文化娱乐场所、公共服务场馆等重点场所的督查检查。截至目前,累计出动督查人员410余人次,督查重点场所72场次,停业整顿防控措施不到位经营单位7家,责令限期整改。

人员摸排到位。突出文旅行业重点人员前线点,按照“应检尽检”要求,免费为文旅行业提供核酸检测,从严落实接待人员、返岗人员提供“双绿一阴”证明。截至目前,已排查文旅场所74个,分类集中检查4700余人。

疫苗接种到位。按照符合条件人员“应接尽接”的原则,组织文旅工作人员有序推进“加强针”接种工作,对景区、酒店、网吧、KTV等重点场所涉及324名从业人员实施接种工作,全面筑牢文旅从业群体内部免疫“屏障”。截至目前,累计为文旅服务群体接种疫苗500余剂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