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白玉县“三个一批”促进就近就业
2022-05-13 08:55:44
来源:
白玉县政府
阅读数:
8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重点项目吸纳一批。根据叶巴滩、川藏铁路等重点施工项目需求,结合群众就地就近就业需,按照“集体车辆+个人车辆”的合作模式组建运输公司,下设劳务合作社,向重点施工项目单位输送劳动力。截至目前,吸纳就业281人,实现群众参工参建,达到“分红+劳务报酬”双增收。

⑵灵活就业解决一批。“白玉县河坡镇博嘎农业合作联社”“就业扶贫示范基地”为中心,通过“师徒传承+居家灵活就业”“土地流转”“季节性临时用工”等模式,为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截至目前,吸纳就业260人,其中脱贫人口92人

⑶公益岗位安置一批。制定《乡村公益性岗位开发实施方案》,对就业困难人员实行倒排序安置,对无法离乡就业和容易返贫的无业脱贫劳动力实行应安尽安。截至目前,开发公益岗位775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