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稻城县开展技能培训拓宽城乡劳动者就业门路
2022-06-22 09:39:02
来源:
稻城县政府
阅读数:
6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政策宣讲全覆盖。广泛宣传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相关扶持政策,提高广大群众对技能培训政策知晓率,满足脱贫群众就业、创业需求。截至目前,累计开展宣讲活动12余场次,覆盖群众22000余人次。

⑵培训项目按需设。联合6家培训机构,按照群众和企业用工需求,设立烹饪面点、摩托车维修、餐饮旅游服务等技能培训项目,派遣优质师资进行“面对面、手把手”传、帮、授培训。截至目前,开展免费职业技能培训25期,培训学员780人,实现就业、创业200余人。

⑶落实补贴讲政策。根据参训人员类别、培训内容、培训学时、取得合格证等情况,科学合理确定培训补贴标准,公开透明兑现补贴。截至目前,累计发放培训补贴37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