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新龙县练好农村劳动力技能“基本功”
2022-06-23 10:20:46
来源:
新龙县政府
阅读数:
9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强保障,促高效。制发《关于2022年度16个乡镇开展农牧民劳动力技能培训的通知》,分解细化全年培训目标任务,积极联系乡镇负责人,形成上下联动技能培训工作机制,为高效开展技能培训“保驾护航”。

重监管,提质效。着力解决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建立完善“人防+技防”全方位立体监管体制,采取“牵头部门人社局不定期进行现场随机检查+包村干部协同监管+乡镇就业服务协理员跟班督促”和培训点全程录音录像方式,强化培训监管,提升培训质量。

搭平台,出成效。根据农牧民自身特点,“量身定制”实施技能培训,为辖区农牧民群众搭建提升技能平台。截至目前,已开展技能培训12期,涉及中式烹调师、木耳种植、餐厅服务、摩托车维修等7类工种,培训人数达16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