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稻城县天文考古公园正式开建
2022-07-01 08:59:06
来源:
稻城县政府
阅读数:
11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9日,甘孜州举行“全域博物馆之州”暨稻城县天文考古公园重点项目启动仪式,这标志着稻城县天文考古公园正式开建。

根据规划,稻城县天文考古公园总投资约70.44亿元,其中天文科技重大观测设施投资约56.34亿元,将建设“一核一带三基地”。皮洛遗址博物馆、太阳风旋转餐厅、暗夜公园、切伦科夫望远镜餐厅等11个项目将于2025年之前建成,预计整个天文考古公园将于2035年全面建成。

稻城县天文考古公园将稻城县天文科普馆及观星基地与周边皮洛遗址、藏乡村寨及大地景观等资源捆绑打造,发挥单一资源联合加持的开发效益,打造具有故事性的景观序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