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省整改任务第八十一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表
2018-11-21 05:29:12
来源:
州环境保护局
阅读数:
6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反馈问题

(整改任务)

列入《全国危险废物和医疗废物处置设施建设规划》的内江、阿坝、甘孜等3个处置项目至今未建成(省整改任务第八十一项)。

责任单位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责任人

肖友才

联系电话

0836-2822205

整改目标

建成甘孜州医疗废物处置设施。

整改措施

1.由郑天强同志牵头,20185月底前,制定具体方案,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明确项目进度,有序推进建设任务。

2.201812月底前,建成甘孜州医疗废物处置设施。

整改主要工作

及成效

1.该项目在省级环境保护督察时,被列为省级挂牌督办问题,康定市在20176月下旬成立了整改领导小组和制定详细整改方案,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明确项目进度,有序推进建设任务。该项目在列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问题后,甘孜州人民政府在20185月中旬成立以郑天强同志为组长的整改推进领导小组,充分发挥州级部门力量,再次全力推进甘孜州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项目建设。

2.该项目在省级挂牌督办时就已开始全力推进。20179月进场施工,201712月主体工程竣工,20186月完成项目土建竣工验收,20188月完成消防验收;20181月至20185月,同步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工作;2018919日启动运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