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康定北门体育场2019年开放工作方案
2019-03-01 09:41:00
来源:
甘孜州体育馆
阅读数:
23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推进康定北门体育馆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的实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根据国家体育总局 财政部《关于推进大型体育馆场免费低收费开放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本中心实际情况,就推进甘孜藏族自治州体育中心向社会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特制定如下方案:

一、体育场馆简介

场馆运营单位:甘孜藏族自治州体育中心。

上级主管单位:甘孜藏族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

场馆名称:甘孜州康定北门体育场。

该场馆为丙级小型体育场,结构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结构采用钢支撑结构,基础采用筏板基础,在结构形式上采用减震措施,增加钢支撑和BRB防屈曲约束支撑。总建筑规模为57414平米总建筑规模为57414平米,能同时容纳20000名观众。20000座观众席,看台下设体育场配套用房、观众卫生间、疏散楼梯和水平交通廊,共设有15个疏散楼梯和通道。整个体育场既能满足大型体育比赛、文艺演出,也能作为康定市的应急避难场所。建成年份为20176月,总投资3.28亿元,用地面积3180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7414平米、场地为400米环形标准跑道及人工草坪标准足球场

二、北门体育场免费开放时间(对象全民)

1、早上:630——800

夏季期间晚上:1800——2030

冬季期间晚上:1800——1930

周日全天开放。

星期一至星期六用于运动员训练和康定民族中学体育课时间:

上午900——1130

下午:230——530

三、举办体育赛事、体育活动、体育培训

1、承接各类演唱会及体育赛事按州财政有关政策与具体人数收费。

2、免费培训项目:

田径(跑步、跳远)摔跤、柔道、足球等免费培训班。

培训为每季度一次、寒暑假期间三次,具体时间提前张贴在北门体育馆门口。

预计培训人数田径班每次20人、摔跤30人、柔道30人、足球班每次20人。一年内完成田径、足球免费基本培训各100人以上。

报名地点:甘孜州体育中心

联系人:桑多 联系号:0836——2833637

四、群众参加体育赛事和体育活动、接受体育培训、进行日常健身服务情况

1、北门体育场

北门体育场计划全年接待不低于 137621人次、月均接待不低于11468人次、日均接待不低于382人次,全年体育场地每万平米平均接待不低于0.0003898万人次。

2、群众体育赛事

全州中小学足球比赛(7-8月),康定地区迎新春环城赛12月份,3人制篮球(7月),全州职工业余足球赛(5-8月)、四年一届的康巴艺术节。

五、为群众身边的体育组织服务情况

截至2019年底,体育场馆将为康定市各单位职工及各类学校体育赛事与群众体育组织免费提供活动场所。

六、成本支出情况

2019年场馆开放成本支出预计最低为160万元,其中水电气热能耗支出最低为25万元。

甘孜自治州体育中心北门体育场

2019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