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泸定老年养护院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2019-06-06 08:43:03
来源:
州民政局
阅读数:
13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四川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四川省人民政府令第313号)、《甘孜州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等文件要求,甘孜州民政局委托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对甘孜州泸定老年养护院建设项目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现将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进行公示,征求公众意见。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甘孜州泸定老年养护院建设项目

2、建设单位:甘孜州民政局

3、项目概况

甘孜州泸定老年养护院建设项目位于泸定县杵坭乡,项目建设占地面积31054平方米(约46.63亩),建设内容为新建老年养护院老年人用房、办公用房和附属用房(包括老年人入住服务、生活、医疗保健、康复、娱乐、临终关怀和社会工作用房等),配套设施设备、场地硬化、绿化等附属工程,新增床位300张,综合建筑面积13350平方米。

本项目建设工期24个月(纳入国家投资计划的,以国家下达的建设起止年限为准)。项目总投资4800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资金及多渠道筹措。

  二、意见征集

  1.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对本项目的了解程度;

  (2)项目建设和运行可能产生或担心出现的主要影响;

3)其它意见和建议;

  (4)对本项目建设的态度。

  2.公众意见反馈形式和注意事项

  (1)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件、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的意见和看法。

  (2)注意事项

  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请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能够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公众意见收集时间201966日至613日,请公众在本公示期限内提出宝贵意见。  

三、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青龙街51号倍特康派大厦26

  联系人:崔新越

联系电话:15884570910

邮编:610000

  E-mail1729828299@qq.com

  

  2019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