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州交通和城建投资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09-05 09:35:44
来源:
州交通和城建投资集团
阅读数:
12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州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95日,州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州交通和城建投资集团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州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黄建国主持召开与州交通和城建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言明的见面沟通会。会上,州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陈荣传达了中央和省、州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黄建国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了工作要求李言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州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潘华及有关同志,州纪委派驻州发改委(州国资委)纪检组负责人州交通和城建投资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各处(部、子公司)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动员会,集团公司入党积极分子列席动员会

黄建国指出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的目的是让被巡察党组织充分认识到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明确巡察工作的任务内容,准确把握巡察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黄建国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强化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落实党要管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手段和有力抓手,是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进行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黄建国对与会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任务方式,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推动解决问题,扎实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三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李言明表示,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于巡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接受巡察的监督检查;要保障后勤服务,为巡察组提供良好工作环境;要狠抓问题整改,以巡察工作推动集团公司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州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州交通和城建投资集团公司开展20常规巡察。巡察期间(95日至924日)分别设立信访举报电话:18783690005信访举报电子邮箱:zw4xcz@163.com;并在州交通和城建投资集团二办公区入口(康定市炉城镇向阳街374号附1号),香巴拉酒店旁(康定市炉城镇向阳街155号)设立了问题线索举报信箱。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州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州交通和城建投资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党员员工和已办理离退休手续州管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组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单位)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