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全州政府网站2019年第三季度检查情况公示
2019-09-09 09:55:38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0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升全省政府网站质量的通知》(川办函〔2016〕202号)要求,我州全面开展了全州政府网站三季度运行情况检查工作,现将检查结果公示于后。

此次共检查全州39个在运行的政府网站(21个州级部门网站、18个县(市)政府网站),其中合格网站有37个,合格率达94.8%。检查发现我州部分政府网站存在网站无法访问、未提供网上有效咨询建言渠道等突出问题,如州商务局网站无法访问、州自然资源局未提供有效咨询建言渠道。

下步,我办将进一步强化政府网站监管主体责任,切实提升我州政府网站建设管理水平。一是根据《甘孜州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管理办法(试行)》《甘孜州2019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相关要求,加快推进县(市)政府、州政府各部门网站向甘孜州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迁移;二是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审核,严格落实信息发布“三审”制度,规范信息发布流程,巩固网站信息内容清查成果,提升政府网站信息内容质量;三是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监管工作年度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川府公开办函〔2019〕11号)相关要求,结合《甘孜州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考核方案》,强化落实政府网站监管责任,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和运维保障,强化日常安全监测,健全应急处置及预警通报机制,及时发现风险,修复漏洞,保障我州政府网站安全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