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村级建制调整涉改村全部完成赋码挂牌工作
2020-05-29 09:10:51
来源:
州民政局
阅读数:
10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全省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启动以来,甘孜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村级建制调整改革重大决策部署,各县(市)按照州委制定的“四个有利于”总体要求和“六撤六不撤基本原则”,积极稳妥有序推进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截止5月26日,全州所有涉改村全部完成挂牌赋码工作,村临时党组织、工作委员会人员全部到位,实现正常运转。本轮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全州撤减498个行政村,建制村数量从2679个减少到2181个,减幅达18.58%,整个改革工作依法有序、平稳顺利,成效显著,改革工作得到了群众的满意,社会的认同,实现了村级规模调大、布局调优、队伍调强、服务调好的改革目标。目前,各县(市)正在进行涉改村“三资”移交,新建村级班子工作交接,有序推进村改经验总结、资料整理归档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