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公开考试遴选公务员进入体检人员的公告
2020-05-21 08:41:05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4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公开考试遴选公务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等有关规定,综合笔试、面试、考察环节,经州政府机关党组研究同意,现将进入体检人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公开考试遴选公务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附件)。

二、体检

(一)体检标准及要求

根据《公告》规定,体检项目和标准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其他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职位,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执行。

此次遴选公务员体检费由报考人员自理。招考单位或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参加体检的考生2020522下午3点至6到州政府办公室人事科411办公室领取体检通知书。

具体体检时间和地点详见《体检通知书》。

(三)注意事项及要求

1.体检当日,考生必须按本公告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体检通知书、照片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逾时不到者,一律视为放弃体检及进入环节资格,后果自行负责。

2.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3.空腹进行采血和B超检查。

4.未婚女性不做妇科检查。

5.体检时请有近视的考生佩带眼镜,以便检查矫正视力。

6.体检当日应避免穿戴有金属饰品及印花的衣物。

7.体检当日请务必按要求完成所有体检项目,漏项则视为自动放弃。

三、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调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期间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拟调资格。

州政府办公室人事科咨询电话:0836-2831977。州纪委监委派驻州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监督电话:0836-2835695

附件:《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公开考试遴选公务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521

附件: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2020年公开考试遴选公务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兰卡布 康定市呷巴乡专武部长、副乡长

罗康平 中共得荣县委办公室副主任

尼卜依古 新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沈勇 康定市孔玉乡人民政府一级科员

泽仁拉姆 康定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

赖松 德格县政法委矛盾纠纷多元化协调中心副主任

高志强 中共色达县委办副科级实职干部

王恩 康定市孔玉乡组织委员

夏慧莹 乡城县委农办专职副主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