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公示2020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任务行政村的公告
2020-07-20 01:21:28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0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深入推进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作的通知》(财建〔2018226、《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申报指南>的通知》(工信厅联通信函〔2020〕46号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2020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申报方案的复函》(工厅通信〔2020〕499号)等文件要求,今年我州被纳入2020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将采用“中央资金引导、地方协调支持、企业为主推进”的方式,修建4G基站219个,解决我州行政村4G网络覆盖问题。

现将我州试点行政村信息向社会公示。

联系人:张林旭 15328795518

附件:试点任务行政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