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77号)
2020-07-02 02:08:25
来源:
康巴传媒网
阅读数:
9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表决通过《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的决定(草案)》的决定

2020年6月24日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

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了《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的决定(草案)》。

会议决定通过《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的决定(草案)》,自通过之日起施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