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停机的公告
2020-09-25 09:39:50
来源:
甘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9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停机的公告

广大群众,各参保单位、参保人员:

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我州社会保险业务系统将切换至全省社会保险信息系统运行,原甘孜州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将于2020年9月2600:00关停服务2020年10月9日停机,2020年10月中旬上线运行全省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停机切换期间,全州各级社保经办机构暂停办理企业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相关业务。社银一体化自助服务机、甘孜人社微信公众号甘孜人社APP等相关服务也将同步暂停。请广大参保对象妥善安排时间,提前或延后申报办理社保业务,避免因系统停机造成相应影响。系统停机后,如遇其他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恢复业务办理,将另行公告。请全州广大群众、各参保单位、参保人员相互转告,提前做好准备。因业务暂停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