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第二轮第四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第11项整改信息公开表
2021-07-26 02:02:27
来源:
州水利局
阅读数:
7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第二轮第四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第11项整改信息公开表

整改任务

泸定县龚家河坝水电站掩耳盗铃,在大坝和生态下泄廊道施工期间,下泄生态流量打折扣。共和电站瞒天过海,下泄廊道施工期间,30天施工有14天未下泄生态流量。

责任单位

甘孜州海螺沟景区管理局

责任人

文明

联系电话

0836-3268351

整改目标

电站下泄生态流量达标。

整改措施

1.要求电站在下泄廊道施工期间,生态流量从大坝溢流;2.下泄廊道施工完成后,在闸门下方安装限位块,确保满足电站最小下泄生态流量;3.升级校准在线监测设备,数据正常上传至省州级平台。

整改主要工作及成效

电站在施工下泄廊道期间,生态流量从大坝溢流,下泄廊道施工完成后,在闸门下方安装限位块,升级了校准在线监测设备,数据正常上传至省州级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